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二十二冶获“俄罗斯建筑行业发展贡献奖”

时间:2022-06-16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二十二冶了解到,近日,二十二冶俄罗斯公司荣获俄罗斯建筑行业协会自律组织建筑者联盟颁发的“俄罗斯建筑行业发展贡献奖”。

建筑者联盟是由俄罗斯联邦政府发起,联合俄罗斯建筑领域企业等单位和机构组成的,是俄罗斯制定建筑行业规范与标准、监督行业内企业依法经营的非营利组织,其颁发的“俄罗斯建筑行业发展贡献奖”是为表彰在俄建筑业发展中作出巨大贡献的企业。此次获奖标志着俄罗斯联邦政府和社会对二十二冶在俄发展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近年来,二十二冶俄罗斯公司先后承建了俄罗斯叶赛宁保障性住房项目,俄罗斯马琳斯基庄园一、二期管网项目,俄罗斯北极光国际公寓项目和俄罗斯马琳斯基庄园三期别墅项目等大批工程。在俄罗斯,二十二冶以属地化经营融入当地社会发展,打造标志性的精品工程,在促进俄罗斯经济增长、民生改善和基础设施联通等方面彰显大国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记者常云亮 通讯员洪荣鑫)


相关新闻:

唐山:芍药花开幸福来

迁安发布天气预警:24日夜局地可能出现9级以上雷暴大风

乐亭:全力畅通疫情防控期间果菜销售渠道

唐山市交警部门加大违法鸣笛治理力度

滦南:全面推进复学师生交通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