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高新区将招聘100名大学生社区网格员

时间:2022-06-16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6月即将来临,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唐山高新区超前谋划、创新思路,因地制宜、因需施策,围绕既能稳就业,又能强网格,将大学生就业与优化社区网格员队伍巧妙结合,为“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的社区网格注入青春力量。

5月28日,高新区在高新区政务网、唐山人才网、唐山就业网、唐山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唐山高新区人才招聘微信群等各个媒体平台发布了招聘100名大学生社区网格员的公告。自公告发布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热线咨询电话不断,仅在2天内就收到了报名者简历300余份,社区网格员成为大学生争相竞聘的“热岗”。

此次高新区从大学毕业生中招聘社区网格员公益岗的创新之举,在用好用足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岗政策的同时,采取“公益岗+绩效工资”的新政策,全面调动了全市广大毕业生的积极性,这既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在择业、考研等期间提供了就业体验、服务社会的平台,又将有效充实优化社区网格员队伍。

相关新闻:

唐山:芍药花开幸福来

迁安发布天气预警:24日夜局地可能出现9级以上雷暴大风

乐亭:全力畅通疫情防控期间果菜销售渠道

唐山市交警部门加大违法鸣笛治理力度

滦南:全面推进复学师生交通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