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市总工会“送安全”到新市民身边

时间:2020-10-11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红霞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近日,唐山市总工会在高新区创业中心三层新市民俱乐部举办安全健康知识培训班,为新市民送上一份安全健康“礼物”。

图为培训现场。通讯员郭红霞摄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高新区25家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新市民代表等共70人。培训邀请了河北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专家,通过讲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等内容,为新市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课,提升了他们的安全知识水平和自我防护意识,为企业的安全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新市民作为城市建设者,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的生产一线,他们安全与健康一直是工会组织关心关注的问题。此次“送安全进基层”活动也成为唐山市总工会在新市民俱乐部首次举办的安全健康知识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