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人社局推行“企业——社保专线”试点建设

时间:2020-08-31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企业——社保专线”试点建设推行

试点企业29项社保业务可网上办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肖玉宏)日前,唐山市人社局推行“企业—社保专线”试点建设,在两家试点企业实现了29项社保业务网上办理。

着眼为企业办事最大限度地提供便利,市人社局以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为试点,实施“企业—社保专线”建设,推进企业与社保经办系统联网。联网后,企业职工管理数据与社保经办系统自动同步,不但省去了相关数据的人工录入、报送等环节,而且参保人员增减、单位缴费核定和养老保险转出凭证打印等29项涉企业务实现“不出门,网上办”。大型企业子公司在联网后,不仅无需到社保跑办,而且无需到主公司跑办,彻底解决了经办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按照计划,市人社局还将不断扩宽专线功能,逐步实现所有社保业务网上办理,并向全市大中型企业推广。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