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高新区项目建设先进经验在全省推广

时间:2020-08-31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德振)近日,河北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推广先进地区工作经验掀起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新热潮的通知》,在河北省推广唐山高新区项目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

近年来,唐山高新区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开展“项目攻坚”活动,通过积极打造“五最”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开快建快投产,形成了建成投产一批、开工建设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项目建设良好格局,持续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质提速提效,被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授牌为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区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对冲疫情冲击、稳定经济增长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举全区之力,强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目前,19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部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其中3个省重点前期项目全部提前开工建设,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全市第一季度项目观摩中,取得了观摩成绩全市第二、B组第一的优异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