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海内外专家唐山行——制造业交流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8-31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0日,唐山市人社局联合丰南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唐山市丰南区成功举办了海内外专家唐山行————制造业交流对接会,邀请钢铁研究总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的10位顶尖专家与唐山市20家制造业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15个项目现场签约。

唐山市邀请了钢铁研究总院高级工程师李殿杰,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文钧,加州大学访问学者、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区党委书记宗燕兵,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永刚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0位海内外专家来唐,为丰南区20家钢铁冶金及装备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等遇到的32个技术难题把脉问诊,经过详细地对接洽谈,最终10位专家与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唐山瑞丰钢铁有限公司、唐山东华钢铁有限公司、唐山正元管业有限公司、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就“铁水低成本高效冶炼工艺技术的应用与开发”“煤气管道腐蚀机理与防护技术研究”“先进钢铁材料工艺技术的开发”等15个技术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这些项目对于推进唐山市钢铁冶金及装备制造产业技术难题攻关、产品提升、产业技术创新等均具有重要作用。与会专家还深入唐山瑞丰钢铁有限公司、唐山东华钢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调研走访,并就有关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既是市人社局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落实“四个一百”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活动的重要内容,为唐山市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记者唐建勋 通讯员王秋华)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