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体育大街断头路打通工程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时间:2021-05-17 18: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眼下,体育大街贾商路至方村路段打通工程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将于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届时,石家庄东南区域交通路网结构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今年,石家庄市10条断头路打通工程正在加速推进,其中京广东街已经通车。

5月7日上午11时许,在体育大街与贾商路交叉口的施工围挡内,一片平地苫盖着绿色的密目网,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挖掘机正在进行雨水管沟施工。“目前,该工程地面平整已经完成,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计划5月底完成。”石家庄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体育大街贾商路至方村路段道路工程将于7月份进行路基施工,计划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之后进行绿化、照明等施工。

体育大街贾商路至方村路段道路工程,位于石家庄市东南部,是贾村棚户区改造配套工程,设计为南北向的城市次干路,道路北起贾商路,南至方村路,全长358.68米,红线宽40米,主要包括道路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管网综合、绿化工程、海绵城市工程等。

与此同时,记者看到,体育大街308国道至仓盛路段道路工程,也正在加紧建设中。项目全部完成后,将打通体育大街向南通道,对方便区域居民出行、完善石家庄东南区域交通路网结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位于石家庄站区域的京广东街已经投入使用,这是今年首个完工的断头路工程。“以前走解放大街到火车站只能在南平台落客,如今,通过京广东街不仅可以到火车站北落客平台,还可以通到中华大街,既省时又省力。”市民郭先生说。京广东街新石中路至利射北路段道路是石家庄站广场配套工程,全长663.7米。该项目的建成,解决了火车站自投入使用以来送站路线单一、交通道路拥堵的问题,畅通了车站区域交通梗阻,形成了区域局部交通循环,缓解了火车站东西向路网通行压力,为市民进出火车站提供了交通便利条件。

据了解,今年石家庄市将10条断头路打通工程列为年度10件惠民实事之一,全长约13公里。目前,城中路(胜利大街——西城街)、金明街(东垣东路——绵河道)、华星路(中华大街——新胜利大街)、塔北路(建设大街——东王东街段)、中营街(北二环西延线——水域北路)、槐河路(天山大街——秦岭中街段)、汇明路(红旗大街——中华大街)、建华大街南延等工程均正在加紧推进中。(记者宋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