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整治修复 石家庄民心河畔51处雕塑变漂亮了

时间:2021-05-17 18: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经常在民心河边散步的市民发现沿线的雕塑都变漂亮了,原来脱皮的地方修复了,掉漆的地方也重新进行了喷漆……5月9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城市水系园林中心获悉,经过修复,民心河沿线51处雕塑已换了新颜。

9日,记者在民心河南线的百姓林看到,这里矗立着一座写有“民心河”的雕塑,重新进行了喷漆,看起来神采奕奕。“过去这里雕塑上的漆有的地方都掉皮了,看着很掉价,现在漂亮多了!”在此抖空竹的居民李先生笑着说,每天在这儿抖空竹看着都带劲!而在裕华东路和华清南街交口路北的“放飞梦想”雕塑,如今真像长了翅膀,展翅高飞,而原来这雕塑有的地方脱皮了,着实不好看。

“为推进石市‘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开展,全面提升民心河沿线绿化景观,我们开展了雕塑专项整治修复工作,对沿线51座雕塑逐个排查,分类制定修复方案。目前,修复工作已全部完成,景观雕塑焕然一新。”市城市水系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城市水系园林中心将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目标,加强日常监管,做好设施管理维护工作,在不断提升雕塑、园林观赏性、艺术性的同时,为市民提供安全优美舒适的游园环境。(记者刘赟)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