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版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5-17 18: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推动石家庄市桥西区版权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桥西区委宣传部组织各街道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版权宣传周暨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面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通过发放《石家庄版权登记指南》与著作权类图书、悬挂条幅、LED屏幕播放、开设讲座等多种宣传方式,广泛普及版权知识。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全面提升了辖区群众对著作权的保护意识,推动了自觉尊重版权、尊重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的形成,使版权登记和版权保护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惠及民生。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