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举办丰富多彩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17 18: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举办母亲节主题系列活动,在辖区营造了敬母爱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中山街道举办母亲节活动

宁远街社区联合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德仁社工共同举办了“弘扬好家风 感恩母亲节,最美的花儿献给您”的母亲节活动,通过“好家风讲堂”“插花活动”和“母亲节的问候”等环节,向大家弘扬孝道,传递正能量。

民族路社区以“扮靓母亲,共贺建党百年”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的别开生面的母亲节活动。通过老师的耐心讲解,大家学习了丝巾的各种系法打扮,了解了丝巾的奇妙之处,愉悦了身心,减轻了生活压力,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红旗街道举办母亲节集体生日交流活动

5月7日,红旗街道组织辖区30余户计生特扶家庭开展了以“感恩母亲节,同享幸福”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交流会活动,详细了解了她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倾听她们在日常生活、医疗保健、情感寄托等方面的需求,让计生特殊家庭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浓浓的暖意,营造出关怀计生特殊家庭的温馨氛围。

·振头街道各社区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5月8日,玉成社区联合德仁社工及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开展了“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的活动,组织志愿者用寓教于乐的方法为孩子们讲解了母亲节的由来,让辖区儿童从小尊敬和关心长辈,懂得知恩、感恩、报恩,进一步弘扬了传统美德,提升了社区文明素养。

由振四街社区、德仁社工、弘贤幼儿园联合举办的“五月浓情·感恩母亲”活动于5月8日举行。本次活动分“爱的歌唱”“心有灵犀”“漂亮妈妈时装秀”“最美的花朵送妈妈”四个环节,引导社区小朋友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感谢妈妈,同时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苑东街道开展母亲节活动

5月7日,机械化步兵学院社区联合德仁社工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更美”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完成了一束束细致精美的插花作品。通过活动,丰富了妈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的良好风尚。

5月7日,裕新社区联合德仁社工在活动室举办了“让爱定格、为爱相‘缝’”母亲节主题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金鱼口金包的历史,演示了缝合的要领,并指导大家制作出了精美别致的口金包。通过活动,弘扬了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和谐有爱的社区氛围。

5月7日,陆指社区联合德仁社工开展了“'花'点时间 爱在当'夏'”活动,邀请了20名军嫂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插花。经过大家的巧手制作,一件件错落有致、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在欢声笑语中诞生,花香与浓情洋溢在现场的每个角落。活动在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