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元氏县苏阳乡多样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

时间:2021-05-17 18: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李立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苏阳乡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基础实际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

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园地。按照要求,苏阳乡专门开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园地,及时传达领会党中央领导重要讲话,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精神,并结合乡各项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研讨,把开展好具备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中迈开大步、走在前列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苏阳乡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十余件切合人民群众的实事,包括南白娄村民健身篮球场、上庄村民活动中心、西城角、武庄村内主街道硬化、万花山休闲基地等大项目。五一期间,苏阳乡与元氏县文旅局联合举办第一届万花山杯篮球赛在南白娄篮球场成功落幕,大大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于精神文化的需求。

苏阳乡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推进各项实事,倒排工期,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