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深泽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观摩调度会在白庄乡政府召开

时间:2021-05-17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近日,深泽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观摩调度会在白庄乡政府召开,深泽县委书记王建峰出席并讲话,动员全县上下要相互学习交流,对标对表找差距,集中力量、再接再厉,踏石留印抓落实,尽锐出战攻难题,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人居环境整治是深泽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内容,王建峰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本质要求,是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场硬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必须打赢的攻坚战。我们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责任担当,全力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白庄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突出进展,白庄乡西固罗村村内有4个垃圾排放点,虽然垃圾日产日清,但是夏天垃圾的堆积也产生了难闻的气味,引来了较多蚊蝇。后来在白庄乡党委与西固罗村党支部积极协调解决办法,将所有垃圾点均移到了村外。

“村内没有垃圾点了,蚊蝇也减少了,也没有难闻的气味了,俺的心情也变好了呢。”西固罗村村民张彩芹高兴地说。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泽县各项“好事实事”加快推进。白庄乡召开专题班子会,成立工作小组,通过深入住户家中实地走访、根据不同情况分类分解。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国道两侧及留枣公路两侧路域环境有了一定程度提升,前期拉网式排查出的私搭乱建已拆除36处,涉及简易棚13处,彩钢棚16处,围墙2处,围挡5处;拆除广告牌匾106处,牌匾整治初见成效。

“学党史、办实事,要真正从听取民众诉求,从人民关心的小事做起,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行。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作进度。制定方案,建立任务台账,确保各项任务按期保质完成。”深泽县长韩旭强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