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无极县举办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时间:2021-05-17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韩林)5月8日,无极县举办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表彰大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无极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许多文明有礼、自强自立、孝老爱亲、勤劳节俭、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勤奋好学、尽职奉献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楷模,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好少年。通过层层筛选,决定授予王林颖、赵依沙等13名同学2021年无极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活动中,向13名荣誉获得者进行了颁奖。主办方表示,希望全县广大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学先进、当先进,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弘扬美德、传播文明。学生代表王林颖作了典型发言,表示非常珍惜这项荣誉,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会继续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勇于实践,锤炼品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作表率、走在前。

此次发布会充分展示了无极县县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和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品质,旨在树榜样立典型,引导全县广大未成年人自觉践行中华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