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多形式营造迎接建党百年浓郁氛围

时间:2021-05-17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多形式营造迎接建党百年浓郁氛围。

南长街道

5月7日,仓北社区联合乐享社工、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红色朗诵活动,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朗诵者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诉说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诵一段经典,学一份精神,党员和群众在活动过程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气壮山河的百年征程,感受党的艰辛发展历程,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

长兴街道

5月9日,西兴社区联合社区社会组织、德仁社工等开展了“共谱百米画卷·恭贺建党百年”活动,组织孩子们手拿画笔,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寄情于画卷,用稚嫩的双手和真诚的笔触勾勒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爱党的意识,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对党的深厚感情,也坚定了他们发奋图强、报效祖国、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信念。

汇通街道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社区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汇通街道东三教社区举办了“热爱祖国心向党 百年奋斗再扬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合唱、乐器演奏、书画展……社区多支文艺团体为辖区居民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文艺汇演表达了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在“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中,大家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