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裕华区各社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7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好人”靳国芳讲党课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激发前进力量,5月10号下午,建南社区党委联合岗北物业党支部在建南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好人”讲党课活动。

虽然靳国芳已经80多岁,但讲起党课依然精神饱满,追忆峥嵘岁月激情满怀。她通过忆党史、讲党课,号召党员干部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鼓舞攻坚克难的锐气和斗志。作为一名党员、靳国芳用坚定的信念,用朴实的话语感染了大家,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党员本色,立足实际为建党百年添彩献礼。

方村镇第二社区开展专题党课

5月11日,方村镇第二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专题党课并观看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

社区书记帮助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在关键时期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先烈们勇敢无畏、舍生取义的精神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群众办实事融为一体。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每一位风云人物与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党员们为之深深感动和震撼。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