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元氏文艺巡演进乡村 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

时间:2021-05-17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红梅赞》......今天,元氏县南因镇东杜村文化活动广场上红歌激昂、舞姿翩翩,拉开了以“学党史、迎百年”为主题的文艺巡演序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旭明、南因镇镇村干部等40余人观看了演出。

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把党的光辉历史用文艺形式呈现给观众。文艺演出中还设置了重温入党誓词和群众参与互动环节,向干部群众讲解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整个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绝于耳。最后,演出在一首耳熟能详的《社会主义好》歌曲合唱中圆满结束。

现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民心。“今天看到了精彩演出,又了解到党史有关知识。我们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后我们的日子会更美好。”东杜村党支部书记陈涛然看完演出后激动地说。

此次文艺巡演将依托各村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村文化广场等阵地,先后到15个乡镇组织20余场演出,用文艺演出+党史宣讲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助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