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巾帼学党史 喜迎建党一百年 元氏县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05-17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为激励妇联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引导全县妇女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13日下午,元氏县妇联在县委党校开展“巾帼学党史 喜迎建党一百年”主题党课宣讲。县委党校校长宋俊英出席并讲话,县妇联执委,各乡镇、县直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参加本次宣讲。

县妇联主席刘丽丽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起步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积极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活动;要持续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要认真组织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活动,健全巾帼志愿服务体系,切实帮助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邀请了县委党校庞静老师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不同角度为我们展现了抗日民族女英雄赵一曼等女英雄们爱党为党、爱民为民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在本职岗位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