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告别闷热天 降温有办法 石家庄有这么多戏水好去处

时间:2020-08-31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立秋热未消,玩水正当时。天气仍然闷热,最棒的消暑方法自然少不了玩水!抓住夏日的尾巴,水上乐园、户外漂流、河瀑景点,暑热正浓,不妨来石家庄市这些地方清凉一下。

水上乐园

北国水世界

北国水世界是河北首家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上乐园,集海浪、水寨、戏水池、康养汗蒸、水疗SPA于一身,可以满足全家人的游玩需求。乐园整体占地面积200亩,约13万平方米,分为室内水上乐园和室外水上乐园两个部分。游客可以在造浪池里狂欢,在滑梯里寻求刺激。还有一条漂流河贯穿室内和室外,外面就是一片海滩,不出石家庄,就可以在“海边”嬉戏。

地址:鹿泉区青龙山大道88号毗邻奥特莱斯

天山海世界

天山海世界是国家4A级景区,曾经是中国最大的室内恒温水上戏水项目,是休闲、娱乐、健身的综合场所。整体乐园以亚热带风情为主,有沙滩、椰子树、溶洞等。天山海世界水上互动娱乐项目也非常多,双层透明漂流河全长370余米,体验在蜿蜒河道里游荡的感觉。经典项目造浪池由浅入深,游客置身其中可感受到被“海浪”碰撞的刺激。还有水上飞龙、彩虹滑梯,以及适合小朋友玩的儿童滑道群、儿童水寨等。

海世界还设有养生休闲区,可以在不同的水池里放松休息。气泡按摩浴、大腿小腿超音波浴、足部针穴浴等,通过水疗对穴位的按摩达到治疗和保健的作用,使之身心舒缓畅快。

地址:高新区天山大街116号

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西部长青水上乐园依托山湖、泉水等自然美景精心打造,是国内少有的大型山地水上主题游乐园。这里既有大喇叭、巨蟒滑梯、儿童水寨、组合滑梯、六彩滑梯以及超过14000平方米的大型海啸池等十余项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又有环湖步道、亲水平台、垂钓乐园等亲水休闲娱乐项目。

西部长青水上乐园配套漂流——白鹿泉漂流,是太行山旅游集聚带上唯一一个有天然山泉及红石村落景观的漂流体验地。整个漂流河道规划长2.8公里,沿途穿过暗河、红石文化村等节点景观。

地址:鹿泉区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内

户外漂流

驼梁水系漂流

驼梁水系漂流分为驼河谷漂流、驼梁山大峡谷漂流和苍鹭峰漂流,是华北的高山河谷漂流。驼梁山大峡谷漂流全长3.5公里,峡谷的水清澈见底,时而平缓,时而急转,九曲十湾。苍鹭峰漂流是漂流的佳境,峡谷幽静,还有勇士漂流。驼河谷漂流全程约3.5公里,起止落差约60米。

景区采取错峰调配,增派安全救生员等措施,保障漂流体验安全舒适。

地址:平山县河口乡前大地村

漫山花溪谷漂流

漫山花溪谷漂流是国内首条高空玻璃漂流。全长1260米,上下站水平距离780米,落差100米,途中多达5个360度回转弯道,20米地下水道,似一条神龙盘踞在景区中央群峰之中。玻璃漂流的刺激之处,就是在高空之上向下冲,宛如坐过山车,整体坡度较缓,并不会有太快的速度,无需游客控制。

地址:灵寿县漫山村 

嶂石岩漂流

嶂石岩峡谷漂流位于槐河的发源地,国家4A级景区嶂石岩的腹地。全长15公里,总体落差达240米,途经黑龙潭、长生地、钓鱼台等多处槐河大峡谷中的著名景点。集水上探险,冲浪潜水、水上漂移、避暑消夏于一身。

嶂石岩景区有世界之最天然回音壁,有全国跨度最长、落差最大的景区索道。这里是被国家农业部命名的河北省最美最绿的地方,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避暑天然氧吧。

地址:赞皇县马障线附近

河瀑景点

泊水公园

石家庄环城水系的泊水公园,是近期较热的网红打卡地之一。整个景点最引人注目的是全长210米的网红玻璃栈桥。这座玻璃栈桥两侧为木制结构,中间为碧蓝色玻璃铺装,害怕玻璃栈桥的游客也可以走两边木质桥体观赏美景。

玻璃栈桥长62米,最高处距离水面9米,横越于湖面之上,形若蛟龙。行走在其中,犹如空中漫步。

地址:栾城区郄马镇景观路

五岳寨

五岳寨可谓“燕赵第一瀑”,瀑布落差110米,水源丰沛,一年四季长流不断,最大水帘宽度达30米。犹如一条白练从天崖相接之处倾泻而下,水流如注,气势磅礴。凌霄峡内的五曲溪水源丰沛,坡度较小水流非常温顺,周边形成了大大小小的石潭。潭水清澈见底,凛冽甘甜,另外还有锦绣瀑、玉帘瀑等诸多清池。

五岳寨海拔高度在1300米以上,景区内的亚高山草甸视野开阔,仿佛白云飘飘触手可得,是登山远眺、观日出日落、云雾等自然景象的佳地。 

地址:灵寿县201省道 (记者李艺桐)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探访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石家庄市开展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突查行动 多家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5% 均价11603元/平方米

石家庄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集中投递 考生及家长请保持电话畅通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