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电视剧《石头开花之最后的土房》在河北丰宁开机

时间:2020-08-31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春明、薛有岭 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8月13日,电视剧《石头开花之最后的土房》开机仪式在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选将营乡举行。

图为开机仪式现场。

据介绍,该部电视剧由著名导演惠楷栋导演执导,知名演员冯文娟、李宝安、尹正等联袂主演。故事聚焦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易地搬迁难题,展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战一线的广大基层扶贫干部不畏艰险不惧牺牲,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情怀。同时也生动反映了贫困地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在面对贫困挑战时迸发出的无穷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丰宁把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针对“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的区域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截至目前,全县已经建设集中安置项目28个,集中安置4080户10068人。通过扶贫搬迁与产业扶贫、综合服务配套融合,坚持安居与乐业并重的原则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社区服务群众网格化工作

承德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河北宽城完成草原虫害防治5万亩

津承一家亲 汗洒脱贫路 ——记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