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时间:2020-10-11 18: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为增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重点龙头企业在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承德新认定承德天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82家企业为该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该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农业产业化特别是龙头企业建设作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强组织协调,搞好指导服务,搭建招商引资平台,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不断加大对市级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要积极引导龙头企业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集中,逐步形成产业集群,推进全市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化发展。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开展战略合作,强化企业现代化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不断拓展产业链条,建立和完善与农民之间的利益联结机制和风险共担机制,充分发挥企业生力军作用,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技术,创新产品销售模式,不断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和推进品牌建设,为推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社区服务群众网格化工作

承德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河北宽城完成草原虫害防治5万亩

津承一家亲 汗洒脱贫路 ——记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

50个“承德避暑旅游打卡地”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