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即将开幕

时间:2020-08-31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4日晚6时30分,在石家庄市槐底社区广场(槐岭路和育才街交叉口西行300米路南),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即将开幕,届时将谱写石家庄文化旅游领域便民服务的全新序曲。

据介绍,本次藁城区文旅部门携派尔理想国景区、国御温泉度假村、藁城宫灯、宫酒、青竹宫面、御晖宫面等诸多资源走进市内各大社区,是为旅行社、媒体、社区搭建一个共通的平台,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藁城旅游概况和文化底蕴,与媒体、旅行社和社区开展广泛的联系与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各景区准备了精美的节目和礼品,将有现场书法、作画、诗歌表演、群众互动、抽奖、纪念品发放、露天电影等多种形式展现藁城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开展是石家庄市文旅局认真落实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加快石市旅游业复苏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进社区编织社区旅游服务网络,推进旅游景区宣传展示、旅游惠民卡推广、旅游直通车通行、旅游农产品销售等多项惠民措施,方便和满足社区居民的旅游需求。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在新华区文体中心广场、天山海世界广场、塔谈社区、尖岭社区、谈固社区、恒大高营社区、恒大开发区社区、恒大维明街社区、振头社区、柳辛庄社区、东西岗头社区、西美花街等石家庄各大社区开展。 (记者马冬胜)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探访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石家庄市开展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突查行动 多家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5% 均价11603元/平方米

石家庄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集中投递 考生及家长请保持电话畅通

垃圾分类 石家庄市多个社区在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