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投资张家口,共赢冬奥会”投资考察洽谈周“线下+线上”招商推介会

时间:2020-08-27 16: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全面推介张家口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吸引优质企业投资张家口文旅产业项目,8月26日,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投资张家口,共赢冬奥会”投资考察洽谈周“线下+线上”招商推介会在张家口华邑酒店召开。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刘玉方处长、北京市丰台区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洪鑫、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维友、延庆文旅局乡村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张春利、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发展部主任李一夫、河北旅投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小明、北京旅游商会会长徐经仪、中海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旭、北京梦想方程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峰、昆仑石油集团华北公司董事长、张家口城市驿站项目负责人柏圳君等参与会议。

  推介会邀请了百余家国内相关企业进行线上参会,参会的企业有:北京文投集团四川文投、义乌华商会、清华启迪、河北旅投股权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滦平旅投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河北建投英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法国MND集团、意大利天冰(香港)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集团等百余家相关企业商会。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新闻媒体有:张家口电视台、张家口日报社、华人头条张家口站、中国网、中华网、腾讯、搜狐客户端、今日头条等20多家媒体。

  推介会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引进文旅新业态、新项目,培育文旅业复苏发展新动能,助力“首都两区”建设为目标,以冰雪旅游、休闲旅居、生态旅游、影视产业、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和全域旅游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领域为重点,推介了张家口市文化旅游产业招商项目共137个,上线了张家口市文旅产业招商平台,搭建了张家口市文旅产业交流社群。


 

  会议期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刘玉方处长为大会致辞,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迁推介张家口旅游资源和招商项目发布。嘉宾代表北京旅游商会会长徐经仪先生致辞。

  尚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赵树成、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靳建平、涿鹿县宣传和对外合作交流股股长许晓芸分别对当地重点文旅招商项目进行推介。企业代表翠云山傲雪小镇、宇翔盛泰天空之城分别带来项目推介。


 

 

  会议最后,张家口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一凡发言,诚挚邀请各地客商投“投资张家口,共赢冬奥会”。

  整个活动充分运用现代网络技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腾讯官方合作进行了现场直播,并在多平台进行转播,在线上线下参会客商企业达163家,网络观看人数达3万余人。通过搭建文化旅游资源与招商项目发布平台,更好的推动了各投资企业与我市进行有效对接洽谈,这既是一次向国内外宣传张家口发展成果和城市良好形象的展示,也是一次广交宾朋、同享机遇共谋发展的交流盛会。

   近年来,张家口市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建设“首都两区”、与雄安新区共建河北新“两翼”等一系列重大机遇,着力打造冰雪经济、新型能源、数字经济、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特色种养七大主导产业,全力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宣传和推介张家口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桥梁。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2020年张家口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复赛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京西宣府”农展会签约7561万元

河北张家口市中考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