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京西宣府”农展会签约7561万元

时间:2020-08-11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孙明鹏、冯凯)今天,为期3天的张家口市宣化区首届“京西宣府”农产品展销会在假日绿岛生态旅游景区落下帷幕。据统计,本届农展会线上线下热销七大类200余个品种,销售额达到了50.6万元,签约额达7561万元。

图为宣化区首届“京西宣府”农产品展销会闭幕式现场。通讯员陈晓东摄

为了办好此次以“打造品牌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首届农展会,宣化区人民政府和张家口市农业农村局作为主办单位,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精心挑选出30家参展企业并在展会前举办了协调调度会,周密组织布展、展示、展销、网络直播等活动,确保农展会有序进行。在展销会期间,张家口惠德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国发德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举行了农商农超对接签约仪式,涵盖时令蔬菜、名优瓜果、精品肉类、特色蛋品等优质产品,签约合计金额达7561万元。

此次展销会同时启动了“京西宣府”公共区域品牌,使宣化区的农产品对外有了统一的“身份标识”,进一步加强了宣化区域内农商对接,有效的促进了宣化区区域农产品购销和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了宣化区“京西宣府”农产品品牌推广和销售渠道。

本次农展会采用多种措施来严格把控展会农产品质量安全,以确保市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严格审核报名企业参展资质,从源头上杜绝“劣质”企业。在展销期间对参展产品进行突击抽检,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督促参展企业落实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通过扫二维码即可查询到生产主体源头,规范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

本届农展会在方便广大市民一站式采购优质农产品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宣化区全面做好“六稳”“六保”,致力推动乡村振兴和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