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时间:2020-08-11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时强调

积极推进人防工程建设做好新时代人防工作

7月16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在主城区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推进人防工程建设,做好新时代人防工作,为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贡献力量。副市长王建军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调研了人防物资库及国防教育基地项目、 市直属人防工程项目、市人防指挥所建设情况,察看了人防移动指挥系统, 参观了人防宣传教育基地, 详细了解张家口市人防工作开展情况和各项人防工程建设进度。

武卫东强调, 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 张家口市是人防重点城市,人防工程数量多、标准高,做好人防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人防工程建设, 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要树立忧患意识,坚持平战结合, 充分发挥军政齐抓共管优势和人防现有资源资产优势,努力在服务国防战略、服务城市建设、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要积极谋划一批人防工程项目,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规范管理,努力做到人防工程和城市建设相结合, 实现战时用于人员掩蔽和物资储备,平时解决“停车难”等问题。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化人防军民融合,建立与应急管理、防火防汛等部门的资源共享、信息共建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人防指挥体系功能,适应新形势下信息互联互通和快速预警预报要求。要持续加强人防宣传教育,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宣传人防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增强防空防灾和自救互救能力。(记者王宋平 通讯员冀春蕊)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回建会见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一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