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深泽县开展跨境电商及网络直播培训

时间:2020-08-11 2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7日,深泽县举办跨境电子商务、电商网络直播集中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王鑫、纪子涛)8月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以“拉动外贸出口业绩,提升电商直播水平”为主旨,举办了跨境电子商务、电商网络直播集中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深泽县发改局主办、创业孵化园协办,邀请石家庄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园区和河北省国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讲师进行培训,全县30多家外贸企业和40多家布艺、日化等消费品电商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

据了解,培训课程分两部分内容,一方面就跨境电商的基本政策、基本知识、入门操作和如何建立跨境电商产业园区的知识技能培训,另一方面邀请特约讲师对现代电商企业如何做好电商经营和直播带货做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并就参会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深泽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这是该县第一次就跨境电商和电商直播组织的培训,希望通过与企业的近距离接触和当面授课,让企业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学习实用技能,积极引导企业充分拓展外贸出口和电商产业的发展新思路。今后,全县将继续举办相关的培训活动,努力做好助企暖企工作,为外贸出口和电商产业发展找到新动力和新方向。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