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时间:2020-08-11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4日,2020力量挑战文化节暨大力士挑战赛在石家庄博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十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力士在两天的时间里,上演了一场力量的角逐。

大力士体育活动集娱乐性、刺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在国外盛行已久。近几年传入中国,显示出强劲的市场潜力和良好发展空间。此次赛事是河北首次大型大力士比赛,活动邀请到了美国国际大力士赛亚军叶晨阳等国内知名大力士选手参加。

比赛分为专业组与挑战组两个组别。选手们在两天里共进行了翻轮胎、挑重物、能量阶梯、添金砖、拉汽车等7项比拼。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叶晨阳最终夺得专业组冠军,来自上海的陈凯获得亚军。该项赛事发起人陈彦强说,此次活动集合了多方力量,举办这次精英赛的目的就是想给国内大力士比赛立一个标杆,比赛的力量挑战都参照国际大力士赛事标准,整个赛事也非常精彩。(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8月16日石家庄市外贸出口转内销展销会落下帷幕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