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 美的公园天下·海棠苑及国宾府·紫薇苑项目员工齐读《向解放军学习》

时间:2020-08-18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美的公园天下·海棠苑及国宾府·紫薇苑项目为项目每位员工发放了《向解放军学习》,员工齐向解放军学习,学习解放军的执行力。

执行力是项目团队管理的基础,是项目管理最重要的一环,执行力表现在行动上就是坚决果断地落实公司的安全、生产方面的制度、措施,坚持不懈地寻求用创新的方式方法和思维解决困难。每个管理人员都要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在军队中,“保证完成任务”是命令下达后的唯一回答,我觉得“服从命令”、“坚决完成任务”,应当是项目管理人员的共同理念,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养成服从领导、遵守纪律、不讲条件、坚决完成任务的良好习惯。

为了提高员工的执行力,美的公园天下·海棠苑及国宾府·紫薇苑项目实行与“工人同作息”以及分片区管理模式,打破传统的的履约体系分部门管理模式,划分出片区,每个片区由各个部门的人员组成,及解决了员工人数不足的问题,也满足了现场施工要求;“与工人同作息”模式,每日由一名带班领导班子以及一名履约体系员工对入场零工进行安全教育,保证安全生产。

我们要提高执行力,以解放军为师,不讲条件,不找借口,坚决服从,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不折不扣的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作者:石姗姗)

单位: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美的公园天下海棠苑及国宾府紫薇苑项目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邢州大道与冶金北路交叉口北行300米路东

相关新闻:

邢台环卫大姐追着失主还手机被赞“牛城春天最美的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