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食品产业招商推介暨邱县重点食品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0-08-31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8日,邯郸食品产业招商推介暨邱县重点食品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这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市长张维亮带队赴东莞市考察对接相关企业,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张学军主持签约仪式。

东莞素有南粤大地“美食之都”的美誉,食品产业基础雄厚,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产业集群。在东莞期间,张维亮首先考察了东莞嘉友食品有限公司和东莞华美食品有限公司,就双方深化务实合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在邯郸食品产业招商推介暨邱县重点食品项目签约仪式上,张维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此次签约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着眼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发展“532”主导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发展食品产业优势明显,邯郸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也是国家确定的粮食、蔬菜、生猪、禽蛋等主要农产品优势产区,本地有五得利面粉、晨光色素、企美有机产品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成功引进北京首农、广州王老吉、石家庄君乐宝等一批全国知名企业,小麦粉、植物油、乳制品、蛋制品等产品种类齐全,拥有规上食品企业183家,去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413亿元。近日,河北省评出10个食品产业强县,邯郸邱县、大名、曲周3县榜上有名。尤其是邱县近几年积极承接北京、东莞等地产业转移,聚集了马大姐、哆呋、味盟等20多家企业,成功打造休闲食品产业集群。此次签约的企业,产业链条完备,生产工艺先进,产品知名度高,必将对邯郸做大做强食品产业,推动食品产业集群化、品牌化、高端化,起到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我们一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东莞味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结俭、东莞华美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宏纯在发言时表示,张维亮市长一行来东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体现了邯郸市委、市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亲商尊商的发展环境。能够结缘邯郸、投资邱县,必将对企业实现更大发展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我们一定全力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步伐,不遗余力宣传推介邯郸,以良好成效助力邯郸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市投资促进局和邱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推介了邯郸食品产业发展规划和邱县食品产业园发展规划。

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分别是:东莞华美食品公司月饼及糕点生产项目、广东佳汇香食品公司馅饼及糕点生产项目、广东汉和食品机械公司食品设备生产项目、东莞东美食品公司变性淀粉生产项目、东莞天维包装制品公司包装制品生产项目、粤顺发物流公司物流园项目、禾生长白山休闲食品公司坚果等休闲食品生产项目。

签约仪式前,张维亮还与签约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就加快项目履约落地、深化合作领域达成一致共识。(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首批青年拔尖人才人选名单公示

河北邯郸新型消费释放经济活力

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博会将于9月16日开幕

河北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河北邯郸举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