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丰宁选将营乡果蔬交易市场落成使用

时间:2020-08-31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河北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选将营乡三道营村是河北省委网信办结对帮扶贫困村。8月12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张砚平,河北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一行对该村走访调研。

8月,正是选将营乡1600多亩西红柿成熟上市的季节。13日上午,选将营乡果蔬交易市场落成仪式在三道营村举行。

图为选将营乡果蔬交易市场落成仪式现场。

张平在仪式上表示,市场投入使用后,将在巩固脱贫成效、调整产业结构、规范农产品市场秩序、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提供西红柿线上线下交易平台,惠泽周边上千农户。

图为河北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将“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荣誉授予无限极公司。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为市场建成提供了资金支持,张平将“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荣誉授予无限极公司,省委网信办在感谢信中赞扬了该公司在助力脱贫攻坚战中彰显的深厚情怀和责任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社区服务群众网格化工作

承德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河北宽城完成草原虫害防治5万亩

津承一家亲 汗洒脱贫路 ——记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