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美食娱乐点亮城市夜晚

时间:2020-08-31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品美食、看街演、逛市集……暑气随着夜幕降临而逐渐消退,石家庄街头也变得热闹起来。如今,夜间休闲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市区各商圈的夜市也成为夜晚的焦点所在,丰富的美食与娱乐项目,为市民增添了乐趣。

石家庄裕华万达火车头步行街区人头攒动,30多家各具特色的摊位在街区内整齐排开,市民和游客不时驻足、挑选美食。墨绿色的绿皮车给人一种复古情怀,各种店铺美食就藏在一节节车厢里,在街区中间位置的钟楼也显得更加有情调,墨绿色的邮筒、地上的铁轨,每一样装饰都展示着火车头步行街的风情。“晚上的天气有些微风,也不那么热了,带孩子在这步行街转转,能品尝到各种美食小吃,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事情了。”市民吴先生称赞道,万达商圈一直都是热闹的景象,火车头街区的亮相使这里的夜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全城盛宴”活动近日亮相勒泰中心庄里街商圈,夜幕下的庄里街,灯火通明,整个街区流光溢彩、熠熠生辉。市民一边品美食一边欣赏城市夜景,在琳琅满目的美食之旅中和异彩纷呈的主题活动中尽享味觉、视觉、听觉多重盛宴。“这种多重消费体验让人感觉很有活力,让城市的夜晚更加繁华。”很多市民慕名前来享受“美食盛宴”。(记者李艺桐)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探访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石家庄市开展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突查行动 多家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5% 均价11603元/平方米

石家庄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集中投递 考生及家长请保持电话畅通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