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裕西三台燃气锅炉提前17天吊装就位

时间:2020-08-31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国有)8月13日15时55分,河北省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裕西燃气锅炉项目全部锅炉本体较原计划提前17天吊装就位,为燃气锅炉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为保障锅炉吊装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提前谋划,严格审定吊装方案,加强锅炉基础防护措施,对现场进行清理检查,克服近日连续降雨天气和场地限制等不利因素,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吊装工作前,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重点说明吊装方案,调试吊装系统,对起吊工器具等进行专项检查,明确人员责任。吊装过程中,该项目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专业人员实行全程监护,严把吊装过程安全关、质量关,三台燃气锅炉本体全部顺利吊装就位。

“百日攻坚”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该公司表示,将继续按照计划节点倒排工期,进一步优化施工进度,层层分解工作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合理组织调配各项资源,为燃气锅炉顺利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探访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石家庄市开展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突查行动 多家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5% 均价11603元/平方米

石家庄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集中投递 考生及家长请保持电话畅通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