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展现石家庄全民健身活力 社体指导员素质大赛初赛落幕

时间:2020-08-31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2020石家庄“庄上云端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经过视频征集、视频展示和网络评审环节,网络预赛阶段全部结束,28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是由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市22个县(市、区)的104名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比赛。预赛阶段采用云端征集作品的方式进行,决赛阶段则在线下举办。

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推动群众体育生活化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不仅要熟练掌握体育锻炼技巧和科学健身知识,还要有较强的教学指导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因此此次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设立了技能、指导、演讲三个评分环节,对参赛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全面综合的评比。

演讲竞赛环节,参赛选手声情并茂诠释了自己在社会体育指导工作中的感悟和对全民健身事业的认识;技能竞赛形式风格多样,大家纷纷在这一环节各显身手;指导竞赛项目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教学掌控力和组织力进行了考核。整个预赛阶段,充分体现了石家庄市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工作中积极向上的状态以及大家共同营造的健康乐观的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审组的专家评委的评判,按照不同的竞赛项目要求和数量,从上百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28件作品进入决赛,此外还有41件参赛作品获得了优秀奖,62件参赛作品获得了优胜奖。本届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从6月20日网络报名启动以来,参赛作品的点赞数量就节节攀升。比赛的线下决赛将于8月23日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届时28件参赛作品即将角逐石家庄市全民健身金牌、银牌、铜牌优秀指导员称号。同时,获得优胜奖和优秀奖的参赛视频,都会上传到云端平台,免费供广大市民分享学习。 (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探访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石家庄市开展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突查行动 多家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5% 均价11603元/平方米

石家庄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集中投递 考生及家长请保持电话畅通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