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8月18日有中到大雨

时间:2020-08-31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雨姑娘最近真是勤快,隔三差五就来向市民报到。这不,8月18日,她又要来了,而且预计整个过程会带来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暴雨。这场降雨过程有可能会持续到19日晚上,20日雨姑娘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在雨姑娘的打压下,本周,石家庄市气温预计不会超过30℃,大家应该可以舒舒服服地度过末伏。

8月17日,降雨停止,但阴云并没有给太阳公公“可乘之机”,而是继续霸占天空,白天气温自然没能越过30℃,人们感觉凉爽依旧。

汛期尚未结束,降雨仍然频繁,新一轮降雨即将登场。根据市气象台监测,18日起到19日,全市自西向东有一次降雨过程,降水量为中到大雨(15毫米到30毫米),个别地点大到暴雨(30毫米到60毫米)。来看具体天气情况:18日白天,预计全市范围内将迎来降雨,量级为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到了晚上,雨姑娘逐渐“收了神通”,雨势减弱,转为小雨。19日白天到晚上,雨姑娘势力继续缩小,可能只是阵雨天气。20日,雨姑娘离开,天气转为多云。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此次降雨过程中,局部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所以大家外出时要注意防范。

因为雨姑娘一直坚守岗位,所以本周还算凉快,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0℃,估计会保持在26℃到28℃之间。

如今,石家庄市已经出了主汛期,但仍处于汛期。8月17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目前,全市12座大中型水库均在汛限水位以下安全运行。 (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探访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石家庄市开展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突查行动 多家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5% 均价11603元/平方米

石家庄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集中投递 考生及家长请保持电话畅通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