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新乐数百条眼镜蛇出逃?回应:仅4条肉蛇已捉回

时间:2020-08-31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王营 见习记者杨轲)近日,石家庄新乐市南青同村养殖场出逃数百条眼镜蛇的消息在当地人的朋友圈刷屏。今天下午,新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称,经排查,南青同村共有食用肉蛇养殖户3户,养殖户表示养殖类型为食用万蛇,只有养殖户李某某家属反映跑出了4条,已全部捉回。

@新乐自规局发布“网传新乐市南青同村养殖眼镜蛇跑出的情况说明截图。

今天下午,刚刚注册的@新乐自规局的微博账号发布“网传新乐市南青同村养殖眼镜蛇跑出的情况说明”。该情况说明盖有新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公章,称经排查,南青同村共有食用肉蛇养殖户3户,养殖户表示养殖类型为食用万蛇,只有养殖户李某某家属反映跑出了4条,已全部捉回。8月13日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神乡、青同村安排力量对养殖户周边及网传涉事地进行了多次大规模排查,没有发现蛇类踪迹。各部门也未接到群众被咬情况反映。

目前,涉事乡镇安排专门人员对肉蛇养殖户四周进行了彩钢围栏封堵并进行了24小时看护;对排查处置人员进行了蛇类咬伤安全急救培训;市级医疗机构也调集了医疗物资,保障突发情况的及时处置。

在此呼吁广大群众,一但发现蛇类踪迹,请及时拨打电话,提供线索。

举报电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3832355312 协神乡人民政府15511621092。


相关新闻:

探访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石家庄市开展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突查行动 多家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5% 均价11603元/平方米

石家庄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集中投递 考生及家长请保持电话畅通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