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开展“争做争创”活动

时间:2020-08-31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市开展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活动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公务员队伍中开展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2019年,石家庄市在全市公务员队伍中认真开展了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活动。全市各级各部门通过组织开展素质提升、改进作风、为民服务解难题等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争做争创”活动,使广大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在本职岗位上争做奉献标兵、争创一流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争做争创”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结合活动的开展,石家庄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在本地本系统组织选树了“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和“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通过全市各级各部门自下而上推荐,经审核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石家庄市“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分别为:井陉县秀林镇党委书记赵建忠,正定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文刚,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栾新华,长安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党组书记金文华,栾城区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杨志新,市委宣传部对外交流处处长陈其保,矿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党组书记白建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赵志辉,市司法局驻灵寿县柳沟村第一书记、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兼人事警务处处长王秀格,平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盖明忠。2019年度石家庄市“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分别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定县公安局,桥西区维明街道办事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井陉县交通运输局,市农业信息中心,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赵县应急管理局,行唐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元氏县行政审批局。

市“双十佳”先进典型要珍惜荣誉,当好表率,再立新功。全市广大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要以市“双十佳”先进典型为榜样,尊崇先进、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产业转型升级、大气污染防治、保障改善民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点任务的落实上,在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布局“四种类型经济”发展架构的成效中,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为推进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探访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石家庄市开展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突查行动 多家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5% 均价11603元/平方米

石家庄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集中投递 考生及家长请保持电话畅通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