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与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景武一行进行会谈

时间:2020-08-31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国辉与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景武一行进行会谈

持续深化政银合作 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

邓沛然参加

8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与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景武一行进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会谈。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景武一行来石表示诚挚欢迎,对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赢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实现了经济发展的逆势上扬,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石家庄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扎实推进省20项民心工程和市10件民生实事,着力抓好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大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努力打造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当前,我们正在实施的石钢搬迁改造,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的有力抓手,是推动石家庄空气质量持续好转的有力举措,对于石钢公司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工商银行是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拥有雄厚的资本和实力,在石钢搬迁改造上与石家庄实现了良好合作,真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真诚希望双方在项目建设、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民生保障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把省会建设得更美好。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为中国工商银行在石开展业务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王景武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有关情况。他表示,得益于石家庄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国工商银行在石发展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双方合作关系融洽、合作前景可期。中国工商银行对石家庄发展充满信心,将以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老旧小区改造、大气污染治理以及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李雪荣会见时在座。(首席记者齐广君 记者陈赫一)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探访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石家庄市开展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突查行动 多家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5% 均价11603元/平方米

石家庄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集中投递 考生及家长请保持电话畅通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