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正定县举办“新青年·勇敢爱”第二届青年人才联谊派对活动

时间:2020-08-31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新青年·勇敢爱”正定县第二届青年人才联谊派对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祖言)为拓宽正定“人才绿卡”持卡单身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汇聚青春正能量,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新青年·勇敢爱”正定县第二届青年人才联谊派对8月25日晚欢乐开启。据悉,本次交友联谊活动由中共正定县委组织部、共青团正定县委、正定新区建设与房管中心联合举办,河北福美实业集团承办,来自正定县的50余名青年人才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祝福致辞、项目推介、相识相知、游戏、才艺展示、自我交流六个环节。活动伊始,青年人才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在主办方精心设计的“你比我猜”“公鸡下蛋”“加字游戏”等游戏中,青年人才们积极参与、踊跃上台,欢笑声此起彼伏。青年们在活动中纷纷展示自我、寻觅知音、缔结友谊。最后,“自我交流”环节,青年们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达了情感,向着幸福未来迈进了一步。

正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鼓励广大青年人才为正定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的同时,也能安居乐业,幸福生活。今后,该县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人才活动,进一步创优人才发展生态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探访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石家庄市开展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突查行动 多家工地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5% 均价11603元/平方米

石家庄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集中投递 考生及家长请保持电话畅通

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进社区——藁城篇活动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