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一张海报奖10万元!旅发大会征集“世界看河北”海报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世界看河北

一张海报最高奖10万元!

2019年10月14日至16日,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石家庄召开。记者从石家庄市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届时将举办“世界看河北”国际海报展活动,现面向国内外及港澳台地区公开征集海报作品。

海报展以创意为桥梁,让世界认知河北;以设计为载体,让河北走向世界。此次海报展征集作品以“世界看河北”为主题,以“人文、自然”为核心内容,展现河北独有的地域人文属性和深厚的文化传统,展现河北山水之韵,自然风光。

海报展作品征集活动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专业组包括专业设计师、设计机构、高等院校设计类专业教师及设计爱好者;学生组限在校学生。可由老师指导参报专业组,但其他人员不可参报学生组。

征集作品截稿时间至2019年9月16日。投稿作品请提交电子文件(JPG或JPEG格式,尺寸为70cm×100cm,分辨率为150dpi,色彩显示模式为RGB);请作者保留高精度设计原图或设计稿原件,以便获奖后提交使用;作品文件命名设为:作品名称+姓名或单位,附作品简介、联系方式)。

专业组参投邮箱:hbglobalvision@163.com;学生组参投邮箱:sjkhb2019@163.com。据悉,此次设最高奖金单项奖金为税前10万元,其他奖项1000元~3万元不等,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记者宗苗淼)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3862个村庄全部实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颁奖啦! 石市旅发大会口号一等奖获得者来自井陉矿区

石市3862个村庄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第五届市旅发大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举办颁奖仪式

石家庄二环路桥梁除锈施工 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