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外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时间:2020-10-16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红利)10月13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并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外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切实提高大学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经过认真协商,就共建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协议。星箭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航天飞行器用抗辐照玻璃产品的小型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20年来,一直以“立志报国、奋勇开拓”为思想旗帜,着力培养星箭团队的爱国主义、奉献主义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实事求是的优良品质,形成了党员带头、“全心全意为航天事业服务”的特色企业文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富民产业链连成幸福路

秦皇岛海事海警联合行动 打击船舶海上违法行为

秦皇岛市海港区8条街巷路改造现已启动

漫山飘果香 昂首奔小康 ——昌黎县正明山村的乡村振兴路

抚宁区纪委监委把违纪资金返还仪式变成现场警示教育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