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公安局精细落实措施严格兑现承诺

时间:2020-01-06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日前,秦皇岛市公安局举办服务民营企业履诺成效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公布履行服务民企成效。

“以前车检需要排队,时间长、效率低,现在有了车检预约服务,随到随检,为我们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他们点赞。”秦皇岛市海港区一家企业负责人王先生来到车管所办理检车业务,高效便捷的服务令他赞不绝口。

为民营企业车辆提供车检预约服务是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推出的一项服务民营企业的有力举措。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负责人曹连增说:“依托交管‘12123’平台,秦皇岛市在大型民营企业周边的安检机构开通了专门车检预约服务通道,预约车辆随到随检,缩短了等待时间,提高了检测效率,截至今年11月份,共检验预约车辆1673台。

今年3月份,市公安局正式推出了“秦皇岛市公安机关依法保障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5条新措施”。按照市纠风办关于“履承诺、见行动、促发展”工作部署,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了服务承诺。之后,交警、治安、人口、食药、刑警、经侦、法制、环安、内保、保安、技防、禁毒等警种、部门以及县区公安机关精细落实措施、严格兑现承诺,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印章制取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健全涉企接报案制度,严格掌握经济犯罪入刑标准,依法、慎用查封、扣押、冻结等侦查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及时受理企业报警求助,坚决惩治、严厉打击土地项目工程、交通运输等领域涉企黑恶犯罪,全力维护民营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建立居住证办理“绿色通道”,一次20人以上办理居住证等,可提前与辖区派出所预约集中办理……在“履承诺、见行动、促发展”活动开展中,市公安局有关单位、部门务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格兑现承诺,用更优质、更精准、更贴心、更实在的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广大民营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秦皇岛市城管局牵头实施的五项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秦皇岛女护士火车上救人刷爆朋友圈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