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中铁山桥参建的湖南矮寨特大悬索桥荣获鲁班奖

时间:2020-01-06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茶(峒)高速公路的关键性工程,位于湖南省吉首市矮寨镇,跨越著名风景旅游区德夯大峡谷。大桥主跨1176米,桥面宽为24.5米,桥面距峡谷底部高度达355米。

中铁山桥于2010年4月中标矮寨特大桥钢桁梁制造工程,这是公司首次制造跨越高山大峡谷的特大型钢桥。面对地形险要、地质复杂、气象多变、吊装运输等困难,在施工现场,山桥人仅用3个月的时间,完成69个节段的钢桁梁拼装施拧工作,栓孔重合率达到100%,安全质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创造了目前世界上同类型大桥钢桁梁拼装的最快速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秦皇岛市城管局牵头实施的五项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秦皇岛女护士火车上救人刷爆朋友圈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