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发放首张“同城通办”营业执照

时间:2020-01-06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2日上午,秦皇岛清清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一行3人到市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区,办理企业注册登记业务。企业办事人员事先通过“河北名称自主申报网”进行了名称自主申报,当了解到秦皇岛市正在开展“同城通办”业务后,特意选择到市行政审批局注册登记。

受理企业申请后,市行政审批局注册窗口按照“同城通办”,积极指导帮助企业办事人员准备设立登记的相关材料,仅用1个半小时,秦皇岛清清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顺利拿到了秦皇岛市首张“同城通办”营业执照。

自今年11月15日起,市行政审批局在全市范围内推行企业开办“同城通办”业务,进一步拓宽群众办事渠道,减少非经营性成本,切实营造方便、快捷、高效的市场准入环境。“同城通办”业务主要范围为:市政府确定的国家、省、市级重点项目涉及新设立的有限公司(不含分公司);外省、市企业法人在秦皇岛市范围内投资新设立的注册资本在5000万元及以上的有限公司(不含分公司);在秦皇岛市范围内投资新设立的注册资本在1亿元及以上的有限公司。上述范围内新注册的市场主体,可以自主选择在注册地县区登记机关登记,也可以选择在市行政审批局登记。(记者高扬 通讯员丁桂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秦皇岛市城管局牵头实施的五项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秦皇岛女护士火车上救人刷爆朋友圈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