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举行检校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1-05-24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法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成玉 记者孟宪峰)5月20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在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共同签订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合作协议由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副校长杜旭宇和廊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共同签署。

协议商定,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会定期安排实习生到廊坊市检察院进行学习,并充分发挥自身师资力量、信息资源和学术研究等优势对廊坊市检察院的疑难案例负责进行专家论证。廊坊市检察院为实习生提供实践及实习机会,培养学生的职业素质,并选送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业务骨干作为校外专家和兼职导师,承担校内教学、校外实习指导等工作。

合作协议签约后,杜旭宇和赵凤山共同为“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法学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揭牌。

此次签订“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是廊坊检察机关和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在学术研讨、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开端。双方将充分利用这个学习交流平台,有力推进法治人才培养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2021“丝路电商”(河北)政企对话会暨跨境贸易投资对接会成功举

廊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廊坊市“‘5·12’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聚焦“5·18”经洽会|100项日本先进技术项目到河北觅商机

聚焦“5·18”经洽会|重点开发区高水平开放发展高端会议在河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