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经济开发区签约投资35亿元居然之家新零售综合体项目

时间:2021-05-2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投资35亿元居然之家新零售综合体项目签约现场。张立摄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万文亮 )今天,由文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5·19”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在文安鲁能酒店举办,在项目签约仪式上,文安经济开发区智能装备产业园成功签约总投资35亿元的居然之家新零售综合体项目,此次项目成功签约将有效加快文安北部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进一步助力推动该园区“以城促产、产城互动”双向发展模式。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400余亩,选址位于文安经济开发区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拟建设区域共分4个地块,建设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其中商业12万平米,住宅48万平米。该项目以家居为主业,融合衣食住行、娱教医养等各种生活需求,将打造一站式新零售商业综合体建设,涵盖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智慧体验等多种服务,汇集家居装修、艺术空间、星级影院、精品超市、儿童游乐、青少年教育、饕鬄美食等业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县城新生活的领跑者。

文安县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雄安新区建设两大发展机遇重叠交汇区,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关键时期,该园区依托地处县主城区区位优势,坚持把落实文安县招商引资“五个一”作为推动园区发展核心之举,采取一系列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大力推介“西有雄安、东有文安”金色招牌,全力实施“外引项目、内优环境”八字方针,在不断壮大产业项目发展同时,努力在推进城市建设、配套设施发展上下苦功、出狠力,着眼于优先引进城市配套高端企业,进一步丰富城市发展新业态、打造城市经济新名片,不断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相关新闻:

2021“丝路电商”(河北)政企对话会暨跨境贸易投资对接会成功举

廊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廊坊市“‘5·12’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聚焦“5·18”经洽会|100项日本先进技术项目到河北觅商机

聚焦“5·18”经洽会|重点开发区高水平开放发展高端会议在河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