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三河市15家企业参展“5·18”经洽会

时间:2021-05-2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贾可玉、周禹佳)5月18日,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拉开帷幕,河北省三河市共15家企业参加展览。

本次“5·18”经洽会围绕“提升产业链、推动转型升级、优化经济结构”目标,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会方式,线上虚拟展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广泛邀请境内外客商在线对接洽谈、推动投资贸易合作;线下实体展集中展示线上虚拟展的精华内容、代表企业、优势产品,增强现场交流、加深了解。

图为三河市企业在“5·18”经洽会线下展览中展出汽车线束等产品。

图为三河市企业在“5·18”经洽会线下展览中展出重汽渣土车、重汽宝马展展车等产品。


三河市在网上虚拟展馆参加线上展的企业一共有15家,展示了变频制冷、汽车制造、硅片生产、3D打印等方面的最新产品。线下实体展馆位于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B馆,展览面积为一万平方米,三河同飞制冷有限公司、宏昌汽车专用有限公司、廊坊莱尼线束系统有限公司、阳光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汇福粮油集团、鼎盛3D打印产业基地、蓝思泰克7家三河企业参加了线下展览。

图为三河市企业在“5·18”经洽会线下展览中展出金属航空配件等3D打印产品。

图为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参展人员介绍变频水冷却机情况。


于5月12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敲钟的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加“5·18”经洽会产品展览,向大家展示了变频水冷却机等高科技产品。“变频水冷却机主要应用于汽车柔性生产线、精密机床、加氢站等工业设备,为其提供可靠的散热保障,是其高效可靠运行的必要功能部件。该产品采用变频和PID技术,可实现其转速在一定范围内连续调节,改变输出能量辅以电子膨胀阀,实现温度控制在±0.1℃以内,提高整体加工精度。”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谢臣说,“我们带来的展品主要是我们公司新开发的变频水冷却机,它具有节能减排的特点,能为国家碳中和作出一份贡献,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提供同飞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线下展区主要是通过图文、视频和触摸屏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河北重大战略实施成效、重点区域产业发展优势和“十四五”合作发展前景,主要分为省情简介、重大战略成效、重点发展区域、重点产业链、重点招商项目五大板块,重点推介河北省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条件、发展目标、合作需求。

相关新闻:

2021“丝路电商”(河北)政企对话会暨跨境贸易投资对接会成功举

廊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廊坊市“‘5·12’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聚焦“5·18”经洽会|100项日本先进技术项目到河北觅商机

聚焦“5·18”经洽会|重点开发区高水平开放发展高端会议在河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