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梁宝杰同志任中共香河县委书记

时间:2021-05-2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海楠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5月19日,河北省香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廊坊市委关于香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梁宝杰同志任香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李桂强同志的香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一级调研员职级,另有任用;李海滨同志任香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齐泽旭同志的香河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县政府县长,另有任用。

梁宝杰表示,将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站位全局、融入全局、服从全局、服务全局,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香河落地生根,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决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香河实现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谋事业,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发展,团结带领全县上下紧紧抓住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既定思路不动摇、咬住既定目标不放松,将北运河旅游通航作为“一号工程”、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实现“与北京互联互通、同步旅游通航”的目标。持之以恒加快推进园区升级、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怀爱民之心,善谋富民之策,多做利民之事,坚持把为民造福、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作为最大责任,用心服务群众、倾心服务企业。全面对标北京城市副中心,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弱项,集中力量提升教育、交通、医疗、养老水平,不遗余力深化乡村振兴,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努力让全县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永葆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三基建设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生产力。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增进团结统一,带头担当作为、求真务实,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实干、作风过硬,执行力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处处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把维护党章、严肃党纪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任务,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的责任,毫不松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带头坚持从严律己,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鲜明、态度坚决,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切实做一名一身正气、勤政廉政的好干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21“丝路电商”(河北)政企对话会暨跨境贸易投资对接会成功举

廊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廊坊市“‘5·12’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聚焦“5·18”经洽会|100项日本先进技术项目到河北觅商机

聚焦“5·18”经洽会|重点开发区高水平开放发展高端会议在河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