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首届“永定河·乐客森户外运动节”在固安举办

时间:2021-05-2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5日,首届“永定河·乐客森户外运动节”在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的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启动,来自京津冀及其它地区的近万名参赛者、运动爱好者齐聚京南永定河畔,共享运动盛会。

儿童滑步车赛、自行车耐力挑战……当天,精心设计的挑战项目,让不同年龄层的参赛者尽情享受体育竞技的乐趣。山地泵道骑行表演互动、户外音乐趴、车手带你飞等丰富多彩的体验内容,让运动节可听可感、惊喜不断。游客们在参赛、观赛的同时,也在永定河畔享受着亲水亲绿空间。此次赛事场地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以自行车骑行为主题,建有标准环形公路、环形山地越野、重力起跳、岩石越野等专业赛道,提供户外CS、房车露营、卡丁车竞技、皮划艇体验等休闲观光、综合性运动场景。

据悉,此次户外运动节由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乐行广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持续两天,通过精心设计的11项挑战与体验内容,充分开启“永定河”运动模式,广泛弘扬健康运动习惯和竞争拼搏精神。(记者王萌)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2021“丝路电商”(河北)政企对话会暨跨境贸易投资对接会成功举

廊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廊坊市“‘5·12’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聚焦“5·18”经洽会|100项日本先进技术项目到河北觅商机

聚焦“5·18”经洽会|重点开发区高水平开放发展高端会议在河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