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经开区成功签约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3.6亿元

时间:2021-05-2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9日,在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永清经开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成功签约永清健康云科技创新示范园项目、科技装备制造及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73.6亿元。

据了解,永清健康云科技创新示范园项目,由世纪互联月球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63.6亿元,重点建设智能+科技数字化展厅、健康云智能资源汇聚平台、数据综合分析保障中心等,建成后将为互联网科技大客户、大型云智能服务厂商和医药健康领域知名企业提供优质的云系列产品服务、网络服务等,加速形成集群效应和优势数字产业生态。科技装备制造及供应链产业园项目,由香港虹图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将建设汽车零部件定制装配及研发孵化中心、多层高标准物流库房,打造涵盖汽车零部件分拣、智能装备加工、供应链仓储配送、区域结算及电商服务中心等全方位一体化产业基地。

今年以来,永清经开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重大发展机遇,把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明确“深耕北京、借势临空”的发展路径,明晰了“2+1”产业发展定位,重点发展现代商贸物流总部和航空智能制造两个新兴产业,做优做强现有的高端装备制造业。通过大力实施“3316”招商引资计划,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永清经开区,为全面提升园区能级、打造经济发展“高产田”提供了重要支撑。(通迅员王学东 记者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2021“丝路电商”(河北)政企对话会暨跨境贸易投资对接会成功举

廊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廊坊市“‘5·12’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聚焦“5·18”经洽会|100项日本先进技术项目到河北觅商机

聚焦“5·18”经洽会|重点开发区高水平开放发展高端会议在河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