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021大厂文旅通州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2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5·19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服务副中心,相约后花园’2021大厂文旅通州推介会”于5月16日在北京市通州区图书馆八楼展厅举行。大厂景泰蓝和一系列极具大厂地方特色的传统美食亮相本次推介会,参会人员纷纷驻足,赞叹不已。

推介会上,大厂推出“文化”“生态”“乡村”三大主题线路游,诚邀北京市民玩转大厂,助力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与北三县一体化联动发展靓丽新名片。

“这三条线路与往年发布最大的不同在于补充了文化传承和非遗体验深度游,多点位、高品质生态景观与现代农业、乡村游憩组合游,更注重游客对人文、对自然的亲身体验。”大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义表示,线路覆盖大厂特色景区景点及食宿推荐,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出游体验。

近年来,大厂不断创新文旅发展理念,每年都会推出特色主题游,围绕“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定位,打造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新标杆,努力让大厂的“文化、生态、蓝天、碧水和乡土风情”变成富民强县的“金山银山”。(记者杨苗苗 通讯员李浩)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2021“丝路电商”(河北)政企对话会暨跨境贸易投资对接会成功举

廊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廊坊市“‘5·12’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聚焦“5·18”经洽会|100项日本先进技术项目到河北觅商机

聚焦“5·18”经洽会|重点开发区高水平开放发展高端会议在河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