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31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出席推进会并讲话。记者翟一杉摄

图为衡水市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8月13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衡水市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议,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此次推进会传达了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还听取了饶阳县局、深州市局、安平县局、滨湖新区分局市场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交流市场监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殿和从基层建设提升工程进展情况、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开展情况等十七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通报。

息渤表示,半年来,全系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双过半”的要求,疫情防控、年报公示、质量标准、执法办案、扶贫、政务信息等工作走在前列,综合执法局经过一年的磨砺,执法办案水平显著提高。冀州、武强、饶阳已经提前完成了市场主体增量任务。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已完成全年目标。饶阳、冀州、深州、阜城下大力提升基层建设水平,在全系统表现突出。深州、枣强通过开展作风纪律整顿,队伍面貌焕然一新。

息渤要求,下半年,衡水市系统要紧紧围绕衡水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推进、促落实、见成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证照分离”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重点领域监管、推动数字监管工程,加强综合执法力度;深化食品安全工程,突出药械质量安全,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主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初见成效

衡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衡水公安提示涉水驾车注意事项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衡水市13项非遗项目亮相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

河北衡水市滨湖新区开展电子烟市场排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